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系列(四)||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月 杜晴/赵予嘉/图)为积极落实志愿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11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四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提前到达指定地点。随后,志愿者们热心服务,认真负责,主动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引导秩序,切实帮助到每位同学。同时,耐心指引同学们做好防疫措施,配合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耐心,在奉献与劳动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院学子友爱奉献,互助共进的精神,给广大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温暖,一同携手,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