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姜长宝书记带队参加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之三“新时代新商科赋能河南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10月14日上午,2023年(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场之三——“新时代新商科赋能河南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姜长宝教授应邀带队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就数智化时代如何赋能商科创新、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引发商科教育范式变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对高质量发展的认知,保险赋能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效能与创新路径,数字技术支持农业强国建设的机遇、挑战与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论坛交流环节,姜长宝书记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工作等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论坛最后,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指委委员、河南大学商学院原院长王性玉教授发起关于成立河南高校商科联盟的倡议,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同意,姜长宝书记当选河南高校商科联盟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