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春涛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04

5月4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春涛教授在科技楼601会议室指导学科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李春涛教授分析了当前商科发展的大趋势,并从专业转型、课程结构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以及学生毕业论文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李春涛教授勉励在座教师将研究方向与课题申报、课程建设联系起来,科研立身、教学相长。会议第二阶段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向李春涛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据悉,李春涛,河南叶县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攀登计划”兼职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治理和企业创新。在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uditing、Stata Journal、《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有20余年的stata编程经验,编写过许多stata命令,比如wordconvert, subinfile, psemail, reg2docx, sum2docx, t2docx, corr2docx, cntrade, cnstock, cntop10, hkstock, cnintraday, cngcode, cnaddress, cntraveltime, cntraveltim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