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物流管理专业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解决在备考过程中出现的疑问与困惑,物流管理专业于5月16日晚在张衡楼204举办了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该专业本年度考取硕士研究生的7位学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会议由牛亚丽老师主持,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2022级本科和2022级专升本共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物流管理专业2019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张芳芳、张庆华、陈致同、李仁杰、邱义豪、郭瑶以及董旭冉等7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讲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目标和计划的树立、复习的重点要点、时间的合理安排以及有关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并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和解决方法,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并对在座部分学生有关考研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考研经验交流活动在物流管理专业已经举办多年,为提高学生考研成功率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具体清晰的认识,对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和今后的学业发展具有积极指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将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在学业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