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经济金融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及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4月22日,我院教师张晓锋和王高华参加了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和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经济金融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及课程教学研讨会”。

会议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主持,会议邀请的专家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博士生导师蒋先玲教授,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原执行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第一、二届全国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张桥云教授,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魏丽莉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杨碧云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赵紫剑教授等。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教学教研改革、课程思政建设、创新交叉学科课程、地方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提高全国高校经济金融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有助于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不断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