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期教师工作坊——“BOPPPS有效教学模式”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28

10月21-23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期教师工作坊——“BOPPPS有效教学模式”培训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行。我院李益民、王玲芝,陈奕儒三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武汉轻工大学正高研究员、首席培训师张胜全,培训师陈劲、覃晶晶、阮冰组成主讲队伍。培训内容包括“BOPPPS有效教学结构”主题课程的集中学习,参训教师分组进行第一轮线上教学演练、第二轮线上教学演练及培训效果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不仅掌握了“BOPPPS有效教学模式”的内容,并运用相关理论进行了实际教学演练,在实操中,锻炼了有效课堂教学的能力。同时,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高校课堂教学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的必要性,以及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的重要性。对于提高教师教学的水平、打磨新时代金课的能力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有利于促进我校教学工作行稳致远。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