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秋学业预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为加强对学生学习情况的动态跟踪管理,助力学风建设,促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22年10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秋期学业预警会议在科技楼618教室召开,教学副院长申俊玲、所有教研室主任、相关辅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教学办公室全面梳理各年级学生课程通过情况,结合预警的标准与等级划分,精准反馈到教研室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和学生本人。根据预警情况,由教研室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与被预警学生谈话,深入了解问题,查明原因,有针对性地对预警学生进行重点帮扶、指导和跟踪监督,让被预警同学认清了自身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以后学习的目标,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更合理的规划。在实施具体帮扶措施的过程中,根据学生的改进状况和干预的实际效果动态调整预警级别,及时鼓励学生增强学习信心,协助学生优化学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