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北京世纪树人幼教宣讲会

教育科学学院

组织召开北京世纪树人幼教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白梦锦)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市场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升专业技能,6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C102教室组织召开了北京世纪树人幼教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北京世纪树人幼教联盟代表人李庆龙主讲,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李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北京各个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重点强调了本园相比同行的优势。他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跟学生们分享经验和心得。辅导员高广骅为学生们分析了市场需求,表示虽然现在社会对幼儿教师的专业人才需求迫切,但是更加重视了对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要求,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对于专业人才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做好就业准备。

教育科学学院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