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六期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名师系列讲座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第六期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名师系列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张博)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其社会责任感,63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1教室举办第六期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名师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2015年“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郭春鹏老师主讲,副院长张鸿军、辅导员高广骅以及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郭春鹏老师首先讲述自己从业多年来的亲身经历,以及意外受伤致残差点离开教学岗位时,学生的殷殷期盼是他能重新回到教学岗位的精神支柱。随后,他赠予在座学生三句箴言: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好的家庭,有好的家教才会有好的家风,有好的家风才能成就美好的人生。最后,郭春鹏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发自内心的热爱这份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中可以时刻保持积极的态度。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郭春鹏老师的讲解贴近生活,不仅让自己对小学教育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有效提高了自身的教学素质。

据悉,此次讲座是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名师系列讲座第六期,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学生树立良好的师德,为今后更好的走上小学教育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