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汇报会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汇报会

本网讯(通讯员高广骅张博)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见习情况,实现见习经验的交流和共享,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519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1教室举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汇报会。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本学期在南阳市十五小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见习并圆满完成了见习任务。汇报会上,5个见习代表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见习经历与心得体会。经过五天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很大进步。汇报过程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党委书记李晓宏针对见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的见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副院长张鸿军对见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赠予同学们“教得好,下得去,学得会,留得住”这十二字箴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据悉,此次见习汇报会为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首次以“教育见习”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总结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未来的全科教师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教育科学学院

20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