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活动报告会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

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活动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张博)为落实学院相关实习政策,提高学生对自身实习工作的认识,5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南阳市十五小开展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报告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丁新胜、副院长张鸿军、辅导员高广骅、南阳市十五小25名骨干教师以及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南阳市十五小负责人对教科学子表示欢迎,并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十五小的近况,对见习期间的活动进行规划。随后,院长丁新胜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通过见习提高自己的气质、表达能力和综合素养,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奋力前行,在实践活动中积极成长进步。他表示,教科院会为大家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做所有学生的坚强后盾。最后,丁新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见习,不断学习,积极参与并预祝大家在见习之后满载收获。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即将参加的见习活动充满期待。

据悉,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活动将维持一周,见习学生跟随自己的带班教师,汲取其先进的教学经验、学习其先进的教学方法,为今后的教学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