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首届讲故事大赛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首届讲故事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高广骅/文张博/图)为提高提高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讲故事技能和口语表达能力,4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1教室举办了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首届讲故事大赛。以院长丁新胜、党委书记李晓宏为代表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宛平教授、南阳医专孙丽教授等人担任评委,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在此前激烈的初赛后,共有20位同学入围本次决赛。他们绘声绘色的故事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张甜等4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周松等7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靳宁等9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李宛平教授作了点评,她提到讲故事要有角度、有深度、有尺度,感情可以适度但不要过度夸张,并赞赏所有同学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她还建议演讲时注意上不看天,下不看地;在选材方面有一定的夸张性。同时,丁院长总结指出,作为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全面发展,有自己的讲课风格,努力做有人格魅力的老师。

此次讲故事比赛是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首届讲故事大赛,师生们好评如潮。讲故事技能的提高将对于帮助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