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座谈会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高广骅/文白梦锦/图)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4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C102教室开展小教专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程传涛老师主讲,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程传涛给在座每位学生发了一个蚕茧,以此吸引同学们的兴趣并向同学们介绍丝绸之路精神的内在含义。随后,程传涛从“一带一路”的战略意义、历史渊源、文化内涵、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向在座学生深入细致地介绍丝绸之路与中国文化的关系。他指出,在人类的历史上,很少能有一条道路,给予人们如此多的交流契机和无限遐想,承载着东西方文明交融的诸多光芒。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传承和丝绸之路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勇于实践青春中国梦。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不仅对丝绸之路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教育科学学院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