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张雅来我院讲学

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张雅来我院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 高广骅/文张博/图)为进一步提高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更深入地了解小学教育的特点和规律,38日下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邓州市十佳教学能手、“中原名师”培育对象张雅为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师生做了《一路走来一路芬芳——一名乡村小学教师的成长之路》的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张雅即为同学们展示了部级优课《比大小》的教学视频。她结合自己18年来的教学经历,围绕教师要成为怎样的人这一核心,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新手教师成长为骨干教师、专家型教师的全过程。在讲座最后,张雅还赠送了同学们两句话:作为教师,最大的成功莫过于学生喜欢你,喜欢你的课堂;我们会影响孩子的一生,更要用一生影响学生。丁院长对张雅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期待同学们都能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

此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专业名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必将推动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深入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