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粉笔字书写大赛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粉笔字书写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马俊)为提高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同学的教学素养,养成良好规范的写字习惯,12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科技楼418教室举行了粉笔字书写大赛。院长丁新胜、党委书记李晓宏、副院长张鸿军以及张香敏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教三笔字的白耕勤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小黑板书写的方式,书写内容统一为韩愈的名作《春雪》,比赛时间限制在半小时以内。各参赛选手均仔细阅读诗文,全神贯注,争取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最后,评委们综合书写规范、章法布局、版面整洁等各方面因素对作品进行公平公正评比,当场评选出优秀作品并为同学们颁奖,张博等5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丹丹等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罗舒丹等1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粉笔字大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书写规范意识,也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