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师范生)准入与退出制度宣讲会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

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师范生)准入与退出制度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杨炅炅毛星超)为保证小学全科教师各项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全科师范生当年的培养计划圆满完成,101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C101教室组织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师范生)准入与退出制度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张鸿军主讲,张香敏老师、辅导员高广骅与2016级全体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张鸿军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能够享受的包括两免一补在内的各种生活保障,随后,张香敏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进入小学教育专业有自愿、高考分数控制、生源地优先、签约保证等四个原则以及包括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在转专业时不允许再次进入师范类专业在内的退出制度。最后,张鸿军希望大家都能热爱小学教育这门专业,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我,将来能够成为“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卓越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培养真正愿意献身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优秀青年,也有利于提高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

教育科学学院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