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网讯(通讯员 杨炅炅 毛星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对党知识的了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于科技楼420教室成功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学校“两学一做”办公室统一协调,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承办,教育科学学院党组织具体组织协调,采用闭卷书面答题的方式。竞赛前全体党员师生严阵以待,竞赛时现场鸦雀无声,大家仔细思考、认真做答。经过90分钟的角逐,本次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宣传了“两学一做”的精神,为争做优秀党员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不断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处,提升了全体党员师生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参观南水北调,传承移民精神
下一篇: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