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关于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党委决定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6月20日至 2016年6月24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所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辅导员,党群工作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名单见附件2)。

       三、培训内容

        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党性修养等。

       四、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把各项培训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培训收到实效。

       2、严肃纪律。参加培训人员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妥善安排好各自的工作,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学习培训。党委组织部要加强考核、严格考勤,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允许请假。各二级党组织于6月20(周一)上午10点前上报参训人员名单

       3、认真学习。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务求学有所获。培训结束后,每名参训人员撰写上交1篇学习心得体会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9日


上一篇: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