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务处处长刘法贵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审核性评估工作

2018728午,南阳师范学院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法贵教授,到教科院开展审核性评估材料审查工作。

丁新胜院长主持工作会。首先,丁院长从学院现状、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审核性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听取汇报后,刘法贵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等方面与进行了详细交流。接着,刘法贵教授随机调阅了教研室活动记录、部分试卷和毕业论文,在详细查阅后,指出试卷和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的建议。最后,刘法贵教授对教科院的工作亮点表示了肯定,并对教科院下一步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指导建议。

 

 


上一篇:[文件]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 教高〔2013〕10号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