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视窗 > 政务公开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评优评先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学生评优办法》,《南阳师范学院共青团评优办法》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评优工作制定以下方案。

 

一、 评选推荐范围

全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二、 评选要求

1、严格按照南阳师范学院学生评优办法》,《南阳师范学院共青团评优办法》进行评选、推荐。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3、严格评选、推荐工作程序。

三、 名额分配

根据学校分配总名额、再分配到各班各年级。

四、 评选步骤

1、对学员进行宣讲动员。利用干部例会,班会,板报等形式进行宣传动员,使评优评先深入人心,使评优评先工作起到积极的用到作用。

2、对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组织专门人员分别到各班进行民意测评。

3、学院评定小组逐班审定初选名单。成立评定小组,对学生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民意结果、表现情况及评选硬件要求进行综合评价,择优拟评出初选人员。

4、向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公示初步名单。评优评先拟评结果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上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天数按学校规定。

    5、通报评审情况。公示期满后,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开会通报评审情况,并将结果报送学校。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 “十二五”发展规划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