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检查教育教学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菡)为加强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推进学风与教风建设,4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宏、院长丁新胜、党委副书记张龙春、副院长张鸿军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检查师生上课及出勤情况。
       课前,领导们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方法和学生课堂学习模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在职教师积极探索,改善课堂教育模式,注重人才的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视察过程中,对于发现的问题也及时给予了反馈和解决。总之此次巡视,各项工作开展良好,双语训练相对优秀,任课老师都能按时到岗,积极组织教育教学。课堂上学生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听课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但公共课出现了部分学生吃东西的现象,由于是合班上课,不能确认学生是否是教科学生,将会进一步进行检查。
       巡视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晓宏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并表示会继续保持下去。教学巡视常态化,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青年学子的高度重视,也促进了教学教育质量的提高和人才的培养,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4月10日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举办17级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培训课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曲阜教育见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