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汇演暨颁奖典礼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婷)流年似水,光阴荏苒。随着大学时光逐渐进入倒计时,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529日晚7点在中区演播厅举办2021届毕业汇演暨颁奖典礼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党委书记李晓宏,院长李辉,党委副书记杨喆,副院长马福全、林青松,教研室主任李玉峰、张华,团委书记贾宛航等嘉宾,此次晚会现场面向全体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开放,期间会场气氛活跃,阵阵欢呼响遍大厅。
    动感的旋律,敲打出心的律动;变换的舞步,彰显青春的力量。一支由街舞队成员带来的激情洋溢的街舞《LOVERBOY》点燃全场气氛,拉开晚会帷幕。歌曲串烧《我们的大学》活力四射,通过串烧的独特方式向观众演唱出别样的青春魅力。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心理剧《还是你们关系好》将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冲突、烦恼等问题一一展示,给予观众莫大的鼓励与深刻的思考。接着,节目《重生》将抗疫时医务人员无偿的帮助与爱巧妙结合舞蹈动作,振奋人心,感人心田。小品《你的模样》趣味连连,让观众的笑声一波高过一波。儿童舞蹈《舞彩缤纷》用轻松欢快的乐章燃起观众们纯真的希望。随后,一场由氢肆乐队带来的《生活因你而火热》极具个性,富有张力。街舞串烧《热血的街舞》搭配劲爆的音乐,热辣洒脱的舞步,带动全场,将舞台的氛围推向高潮。儿童剧《我们共同的家园》以孩子角述自然魅力,亲切感十足。配音《身临其境》耐人寻味,展示我院学子独特的艺术风采。《才艺展示》涉及钢琴、吉他、书法、绘画、非洲鼓、拉丁舞、小提琴等诸多表演,彰显出教科院里即将成为人民教师的学子的教师技能。主持人团队带来的朗诵《世上有朵英雄花》声情并茂,富有韵味,使观众产生深切共鸣。合唱《天路》清脆嘹亮,伴随雷鸣般的掌声过后,晚会在观众意犹未尽中由曼妙的歌曲伴舞《锦绣前程》圆满谢幕。晚会中,三次颁奖仪式穿插其中,给优秀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贺,告诉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依旧要保持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的理念,同时也让在场学子坚定决心信念,备受鼓舞。
    本次毕业晚会,传达给毕业生的温暖与期盼呈现为一系列异彩缤纷的艺术表演,有利于彰显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再添新辉。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