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主题送别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冯楠楠)为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关怀与期望,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尾声,教育科学学院于527日在逸夫教学楼C204教室举办“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主题送别活动。本次送别活动由辅导员龙子慧主持召开,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本次送别活动以“老师,我想对您说”、“母校,我想对您说”为切入点以我应届毕业生为主体,旨在为毕业生搭建一个表达心声、感恩老师、怀念母校、祝福未来的交流平台。活动伊始,龙子慧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她表示,外面的世界是你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你们品质和才能的战场。希望同学们秉承“博学求是,笃行自强”的校训,努力在社会的不同行业作出卓越的成绩,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接着,龙子慧着重提到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请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随后,她指出,同学们不要忘记初入教科的懵懂青涩、数载求学的执着信念,努力奔赴梦想的制高点。同学们也发自内心的感恩老师给予的殷切祝福,将对老师的感恩和对母校的眷恋写在卡片上,表达自己的心声。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激励毕业生们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去寻找更高的灯塔,让他们感受到学院以及母校浓浓的关爱之情,为他们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