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纸短情长”明信片投寄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婷)为丰富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学子与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增强我院学子的自我认知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从524日起于科技大楼510教室举办为期三天的“纸短情长”明信片投寄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心理部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我院全体学生积极踊跃报名。
活动伊始,学生会心理部成员提前下发活动通知,精心挑选明信片,信封等必要活动用品,以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分为“即刻出发”和“一年之后”两种明信片书写方式。“即刻出发”是参与同学向身边的朋友、同学诉出对当下生活的感想或是对他们的美好祝福;“一年之后”则是由参与同学写下一年后想对自己说的话或是立足长远,设定一年后的目标与计划。两种明信片书写投寄活动均通过文字书写,让参与同学表达出内心深处无法用语言讲述的情感。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满怀热情,认真书写自己的心语。活动最后,书信由心理部回收、整理和传递,统一由工作人员安排保管和寄出。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表达心声,传递思念、祝福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我院学子创造美好期待与回忆,稳固与朋友同学间的友谊桥梁,同时也对我院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起到促进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