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五周年庆典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胡静)岁月不居,时光如流“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转眼已成立五周年,为庆祝“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五岁生日,新媒体各部门于37中午12点在中区餐厅门口共同举办五周年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积极为本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以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歌舞表演和抽奖兑奖两部分。伴随着动感炫酷的街舞表演《HWAA》,五周年庆活动正式揭开帷幕。路经的同学纷纷前来参与抽奖和兑奖活动,大家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拆开红包进行抽奖,兑换相应的奖品,并拍照留恋,气氛瞬间变得活跃、热闹起来随后,歌曲《closer和朗诵《相信未来》让全场的氛围达到最高点,同学们纷纷捧场并给予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小提琴演奏《lemon》的演出让本次活动的歌舞表演落下帷幕。最后,各部门部长、干事们一起拍摄集体合照为“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五周年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五周年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各部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感情和友谊,而且展现了各部长干事之间蓬勃朝气的团队精神,有利于“知行合一”新媒体工作室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