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胡静)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我院热血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教育科学学院于69日在科技楼418教室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我院邀请学校武装部许海滨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征兵政策的宣讲。

会议伊始,许海滨老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身份,表明自己的来意。他讲述了当兵的益处,以此激发学生们服兵役的热情。随后,他向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详细分析了征兵的入伍流程、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应征条件以及优惠政策等。他表示,学生应征入伍对个人成长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利于养成吃苦耐劳的好品质,增加人生阅历,更有机会在报考公务员、研究生等方向上享受加分的待遇。他强调,当兵入伍需要同学们认真考虑,不要盲目入伍当兵,需要确定自己的目标,才能有所成就。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向许海滨老师提出疑问,许海滨老师也耐心地解答着同学们的疑惑。会议最后,许老师祝愿我院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同学们纷纷鼓掌表示赞同与支持,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征兵政策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让同学们了解参军入伍的政策、待遇和要求,更有利于激发了我院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后期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我院形成了人人知征兵,人人懂政策,人人为国防的浓厚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