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全省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

全省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本网讯(通讯员 何婷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怀,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线上观看全省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本次“四史”思政大课分别于四个不同时间节点开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四堂课。此次“四史”教育学习活动,同学们可以通过手机扫码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下载人民网、人民视频、咪咕视频客户端或者扫码进入学习大国公众号等多种方式进行收看。观看直播时,同学们被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四位顶级名师所讲述的青年责任担当等内容深深吸引,与时,同学们认真思考,及时记录自己的感想以及意见建议,并于班会上参与热烈讨论。班会最后,学生代发言,她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其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大学生充分学习四史,将四史知识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十分必要。她强调,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身边的小事体现大学生的指导性和先进性,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祖国的培养。
此次我院组织学子观看“四史”思政大课活动,有助于推动我院构建“四史”学习教育课程,同时,对我院学子勇担复兴大任,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接班人,增强思想政治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