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姚浩宇)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6日在科技楼419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龙春主持,17级辅导员赵培培及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中午12时,张龙春宣布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并宣读了19年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的名单。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领誓人赵培培的带领下持立正姿态,面向党旗,举右拳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学生党员都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随后,新转正党员代表表态发言,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表示自己要坚决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紧接着,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大会中的感受,明确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奋斗目标,表示要向新老党员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会议最后,张龙春致辞,在祝贺大家光荣成为中国共产党一份子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尤其是基础理论知识,这是敬党爱党的基本条件,还要向老党员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其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入党为新长征的起点,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奋发图强,超越自我,努力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不仅为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我院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充分展示了其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教育科学学院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