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赵培培/文 刘珍艳/图)栀子花开季,学子离别时。6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科技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丁新胜教授、副书记张龙春、副院长张鸿军教授、副院长董建春教授、副院长李辉博士、副院长马福全,教师代表程迪教授、李玉峰教授、曾晓红副教授、张香敏副教授、张华博士、刘柏涛博士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分享这一神圣、难忘的美好时刻。党委书记李晓宏主持典礼。典礼通过学院官方微博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
       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副院长张鸿军宣读了《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紧接着,副书记张龙春宣读了《表彰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考研优秀学生的决定》。随后,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考研优秀学子颁奖,并合影留念。浓浓离别意,深深母校情。20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1班王迎香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刘柏涛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送上了“信心、耐心、初心”三个词语的期望与嘱托。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向主席台。院长丁新胜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最后,丁新胜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接过时代使命的接力棒,致力于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教育科学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