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主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珞媛)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工作,严明校规校纪,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6日在逸夫教学楼C204教室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工作”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龙子慧老师、郭珂老师、徐萌菂老师共同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龙子慧首先指明毕业生离校依旧存在部分问题,她表示,毕业同学要严肃正视离校问题。她说,大学四年似水流年,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要把所学知识充分利用到工作中去。同时,发扬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精神,承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接续努力奋斗。随后,郭珂强调,毕业之际毕业生还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务和各类证件,保护自身的人身安全。离校之时发生矛盾要及时告知辅导员,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接着,徐萌菂指出,作为毕业生也要自觉遵守政策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文明方式离校。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文明方式离开母校,给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同时,在踏入社会后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肩负起自己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重塑毕业学子正确的价值观,也有利于营造和谐文明的毕业生离校环境,维护好毕业期间学校的稳定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
                                                                                         2019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