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参加南阳师院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吕顺)为丰富我院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5日在中区篮球场参加了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七届公寓社区文化节,各学院志愿者也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活力四射的舞步都昭显了我校学生的蓬勃朝气,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随后,工作人员拉出“构建和谐宿舍,携手温馨校园”的横幅,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也纷纷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最后,趣味游戏“盲人矩阵”的顺利开展也体现了团队凝聚力的巨大作用。游戏中,22组成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团结并进,向观众展示出了同学的高涨热情,同时,场上良好和睦的游戏氛围也给我们带来了愉悦体验。
         本次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严谨的生活作风,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行为习惯,互助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进一步巩固公寓社区化建设成果,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