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曲涵 佘清/文 师超娜/图)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文对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此外,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被评为“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团支部和软件学院2016级物联网8班团支部被评为“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佳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武钧杰、师超娜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综合性荣誉称号。2018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校共青团改革为契机,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 强“三性”去“四化”,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和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为学校转型升级发展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受到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学校各级团组织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


上一篇: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月“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