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书画展


      本网讯(通讯员 马俊)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喜迎十九大的到来,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19日在科技大楼一楼举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书画展。
      本次参展作品共有20余幅,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工整隽秀、挥洒自如;绘画笔墨淋漓、栩栩如生。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院长丁新胜、副院长张鸿军、辅导员高广骅以及全校师生纷纷到场参观。丁新胜在观看过程中对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及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今后多探索、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他认为书画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能够提升审美水平。
      此次书画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有益于提高大家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