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三笔一画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为更好的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0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科技楼四楼举办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三笔一画大赛,本次比赛由辅导员高广骅主持,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大赛分为三笔(毛笔、钢笔、粉笔)和一画(简笔画)两个部分,每位同学需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上交一幅书法作品以及简笔画作品。所有参赛选手踌躇满志,信心满满,文稿纸上,洋洋洒洒,工整美观的钢笔字出现了;宣纸上,墨香四溢,漂亮俊逸的毛笔字挥毫而就;黑板上,规范雅致的粉笔字令人叫绝;画纸上,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简笔画跃然在上。经过一番认真书写,所有人都提交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大赛也在紧张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三笔一画大赛是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继粉笔字大赛、讲故事大赛后第三次专业性比赛,本次大赛为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同学更好的走进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