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技能汇报演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 张博)为检视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成果,6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中区体育馆举行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技能汇报演出。教育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共同参加。

 开场热情的花球舞《加油加油》先声夺人,把观众引领进一个舞蹈的世界。在儿童舞蹈《花儿开》中,同学们婀娜多姿的舞蹈,可爱俏皮的舞步仿佛让观众置身于百花之中。民族舞串烧《舞韵民风》中,维吾尔族舞、傣族舞、蒙古舞等多种民族舞蹈相继展示,风格的不断转换让全场喝彩欢呼。《爱在人间》舞蹈与手语巧妙结合,勾勒出一幅温馨动人的画面。幼儿园晨操《小白兔体操》动作简单优美,动静交替,极富儿童情趣。汇报演出在《难忘的夏天》中落下帷幕。

 本次汇报演出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师生的教学成果,彰显了她们的专业风采和青春活力,也是将学生专业技能学习与学生活动相结合的有益尝试。

 

教育科学学院

201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