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风荷初举,稚漫学园”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雅含)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蓬勃发展,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610,教育科学学院在西区演播厅举行了以“风荷初举,稚漫学园”为主题的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南阳市学前教育联盟十余家幼儿园的园长、部分学生家长、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7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动感绚丽的开场舞《Girlfriend》中拉开序幕,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曾获得我校今年红歌会一等奖的《保卫黄河》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唱功,向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牺牲的革命先辈们致敬,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多个儿童剧表演彰显了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幼儿舞蹈《七彩画笔》童趣烂漫,幼儿音乐剧《动物狂欢节》惟妙惟肖,幼儿英语剧《三打白骨精》则勾起了儿时的美好回忆晚会出现了很温馨的一幕,教科院全体师生欢送即将献身国防事业、应征入伍的孟嘉、邢益玮、张鑫鑫等3位男生,希望他们不辱使命,为校争光,早日成为优秀军人。晚会在精彩的歌伴舞《节日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汇报演出通过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向大家展现了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学生过硬的专业水准。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求新、求异、寻求特色,积极探索更好的人才培养模式。

教育科学学院

201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