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 李丹青文/)为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6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科技楼418419教室召开了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50名同学参加。

 比赛分为模拟授课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仪态端庄大方、挥洒自如,展现了过硬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师风采。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展示了歌唱、舞蹈、朗诵、书法等多种才艺,表现了教科学子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分组共评出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前教育、初中信息技术一等奖10人,她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十五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教师技能大赛不仅充分体现了师范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为逐步培养高素质、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教师而努力的成果。

教育科学学院

201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