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趣味运动会

 本网讯(通讯员王茹雪)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加强学生体质锻炼,教育科学学院于531日开始,于早操期间举行了为期一周的趣味运动会,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以各班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了拔河、十人九足、踩踩踩和跳大绳等多项活动。拔河时选手们摆好姿势,交错而站,脚顶着脚,身子向后倾,双手用力抓住大麻绳,在场观众充当啦啦队,给予阵阵欢呼和喝彩;十人九足的比赛考验的则是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意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奔向终点;袋鼠跳跳跳是参赛者将布袋套至腰部,在上下跳跃中欢快前行;最后一项举行的是踩踩踩,要求在规定区域内,不用双手的情况下踩破其他人脚踝上绑的气球,观众更是目不暇接、欢笑不断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培养了五年制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更有利于建设和谐教科、和谐校园。

教育科学学院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