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见习汇报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菡)为检验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见习成效,进一步提高其教师专业素养,5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3教室组织召开了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汇报会。副院长张鸿军,教学秘书张香敏,辅导员高广骅、赵梦慧、赵培培参加此次汇报会,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汇报会上,参加见习的各组同学通过PPT分别讲述了他们在见习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并谈了他们的见习感悟。同学们表示,此次实习使同学们增强了对专业的认识,锻炼了其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各组同学汇报结束后,张香敏老师对此次见习成果及汇报表示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表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此次见习作为一个教师专业成长的平台,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
        此次汇报会不仅展示了近阶段学生的学习成果,提高了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教师专业技能,也为我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合格人才奠定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