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第十届综合实践周汇报演出


 


        本网讯(通讯员 葛艺乐)为检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综合实践周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其专业素养,5月1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中区演播厅隆重举办以“芳华幼梦,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学前教育专业第十届综合实践周汇报演出。届时邀请了南阳市卧龙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部分学生家长、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等700余人共同感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Girlfriend》营造的动感绚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接着,南阳市卧龙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演绎舞蹈《我爱妈妈》,勾起了观众们儿时的美好回忆;舞蹈《芳华》韵味十足,让大家沉醉其中;歌曲《绒花》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唱功;话剧《那些年大嘴追过的女孩儿》惟妙惟肖,幽默诙谐,彰显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同时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现场精彩纷呈,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优美动听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完美落幕。
        此次汇报演出通过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向大家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子较高的专业水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台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其它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扬学院各个专业的特色,推进学院精神文明事业蓬勃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