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穰东见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为进一步提高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陶冶其职业情操,5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前往邓州市穰东镇穰东中心小学、穰东实验学校进行见习。此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董建春、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辛朋涛担任负责人,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清晨,带队老师和学生们在科技大楼前集合完毕。出发前,辛朋涛为大家梳理了此次见习的内容不仅仅是聆听课堂,其实最重要的还要有一定的教学研究和教学反思。他强调每位学生都要对此次的实习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随后,全体师生坐车前往穰东中心小学和穰东实验学校,学生按计划进入各个班级进行听课,仔细观察课堂情况,认真记录见习心得。下午,全体师生聆听了来自南阳市第十五小学名师的课堂展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课堂中学习到了很多“实战经验”。
        本次见习活动以培养先进的师德情操、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为目的,进一步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小学教师,为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