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刘花)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5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楼C101教室组织召开见习动员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张香敏主持,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张香敏首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时间和地点,说明此次见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实习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文明出行。随后,她从文明和安全角度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形象,一切活动听从指挥。最后,她对见习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学生们认真学习,做好听课记录,让见习活动发挥价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听从学校安排,努力学习教师技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本次见习动员会对见习活动的各个细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加强了同学们对见习活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助于见习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