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晓菡)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根据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我院于4月25日下午在科技楼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我院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小学教育(全科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老师进行评审,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毕业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并结合PPT进行阐述,随后评审老师进行提问,毕业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各评审老师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毕业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考察了毕业生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以及对自己日后工作的看法。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通过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获得了更多的经验,以此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此次答辩也给学生提供了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学生的胆量与魄力,为以后的学业研究或工作提供了帮助。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