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规范和毕业论文答辩事宜”专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梦琪)为更好地使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毕业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确定毕业论文写作的方向,4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1教室组织召开了“毕业论文学术道德规范和毕业论文答辩事宜”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鸿军、教学秘书张香敏、老师乔贵春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张鸿军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他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操作和管理流程。就毕业论文写作方向问题,张鸿军结合自身经验,建议想要考研的同学们多注意个人毕业论文选题与考研方向的统一性,这样可以实现学业上的双赢。张香敏为同学们介绍了开题答辩的规则及时间,要求学生要与指导老师做好联系,为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中期检查及答辩做好准备。最后乔贵春强调了论文查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就自己的毕业论文方向早做准备,做到诚信撰写,杜绝过度抄袭等不诚信现象。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学生对毕业论文各项流程和规范的了解,强化了师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有助于应届毕业生合理、有效、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任务,为学院后期的毕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