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小学教育专业朗诵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徐睿谦)3月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C101教室举办了小学教育专业朗诵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丁新胜,副院长张鸿军, 小学教育专业班主任冀保生,教学秘书张香敏和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辛朋涛。
        活动伊始,丁新胜和冀保生发表了讲话,丁新胜表示中华五千年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而国学经典,则是历史长河中的瑰宝,他鼓励选手们以高昂的热情来参与这场比赛。冀保生表示同学们身为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参与此次朗诵比赛能够得到很大的锻炼。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和规则,此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青春篇,教育篇,人生篇,爱国篇。选手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通过诵诗配乐、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 或激昂高亢, 或深情款款, 或抑扬顿挫, 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 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活动结束后张鸿军发表了总结讲话,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朗诵的的兴趣爱好, 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而且丰富了文化生活, 对促进我院文化建设、 营造和谐的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