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游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梦琪)12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科技楼418等教室组织举办了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游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丁新胜主持,党委书记李晓宏、副院长张鸿军、团委书记王彬、教授程迪、冀保生、辅导员赵梦慧、高广骅、老师张香敏、杨红到场观看,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参与表演,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节目表演、书法绘画作品展示和猜灯谜。节目形式多样,歌曲优美动听,舞蹈优雅且不失青春活力,小品相声赢得师生喝彩,表演精彩不断。软笔书法作品行云流水、遒劲有力;硬笔书法作品结体严整、灵秀清丽;绘画作品生动形象,色彩艳丽。灯谜以诗词成语、文学常识、教师基础知识为主,学生积极解答灯谜,活动氛围活跃。老师们对学生的表演表示赞扬与肯定。活动结束后,老师对学生的书法绘画作品进行投票,并选出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为学院培育优秀小学全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