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汇报会


        本网讯(通讯员 葛艺乐)为检测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见习成果,进一步提高其职业素养,11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W201教室组织召开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见习汇报会。党委书记张晓宏、院长丁新胜、副院长张鸿军、小学教育调研室主任程迪以及杨红、田丽丽、韩箐、张香敏、高广骅等老师参与汇报会,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汇报会以情景小品《孔子周游列国》开场,它讲述了孔子及其弟子到各国游学的故事。随后,各组同学通过PPT分别讲解了见习路上的所见所闻、孔子仁教思想、廉政文化;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论语》和有关“礼”的典故。接着,小品《孔子东游》使同学们感受到儒家深厚的文化底蕴。最后,张鸿军对同学们汇报的廉政问题加以补充,并从“礼廉义”方面向同学们进一步阐释了孔子文化。他代表领导对同学们此次汇报表示认同,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积极献身教育事业。
此次汇报会不仅加强了学生间学习成果的交流,提高了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学生的素质和技能,也为学校培育优秀教师奠定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