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实习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刘花)为了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实习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11月14晚,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教学楼C104教室组织召开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张鸿军主持,教授程迪,老师高广骅和张香敏及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院长张鸿军指出此次实习活动的意义和宗旨,强调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程迪详细介绍了山东曲阜的历史来源,他说曲阜是孔子故里,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希望同学们在古色古香的城市中多学习,感受儒家思想的包容与大爱,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张香敏从文明和安全角度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一是此次活动代表的是河南省和南阳师范学院的形象,同学们应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二是注意安全,她从人身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妥善处理各种突发情况。最后,高广骅详细说明活动的行程安排和分组情况。她要求同学们一切活动听指挥,注意文明礼仪,让此次实习活动发挥价值。
据悉,本次实习动员会,增强了学生对本次实习的认识,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