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学子在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勇摘桂冠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2日   点击:[]次

本网讯1129日,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创新实训室共派出4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竞赛,由张宇老师指导的“999战队”在无人驾驶智能车竞速赛项目中力克群雄,斩获特等奖省冠军,并参加了隆重的冠军颁奖仪式,其它项目的成绩将在赛后陆续公布。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是由河南省科协、教育厅和科技厅联合主办的省级一类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创新实训室自2016年组建以来连续参加该赛事,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累计培养创新型人才百余人,先后获得各类奖项30余项,含一等奖以上8项。本次比赛是疫情复学以来学院参加的首个线下学科竞赛,参赛师生克服了备赛时间短、参赛队伍多、竞赛难度大等诸多困难,最终取得了优秀成绩。本次冠军是学院在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斩获的第三个冠军,是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结果。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学科竞赛迈向新的辉煌!(编审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0/12/2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