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涂”露心声,直抒“熊”臆活动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次


 

 

    本网讯(通讯员 张正 文/陈朝阳 图)为了缓解学习压力全面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5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2305 开展“涂”露心声,直抒“熊”臆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诚明心理服务站负责,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诚明心理服务站成员在活动开始前把所有的流体熊白胚摆在桌子上,准备好颜料和画笔。活动开始,同学们先在桌子上挑选自己喜欢的流体熊白胚,再去选颜料和画笔,接着开始涂画流体熊,最后,同学们将颜料未干的流体熊置于塑料杯中,以便于带回并留作纪念。活动中,同学们认真专注地为自己的作品添上色彩,展示出自己内心的多彩世界,同时缓解心理压力,释放内心压抑情绪。

此次心理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释放压力、缓解焦虑,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加快了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的传播,推动了和谐、稳定、健康、美丽的校园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3521



 

   

©南阳师范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实训1号楼 邮编:473061